KTM,好挤啊!!!

KTM Malaysia

有车搭不着,车来上不到,上了车还是苦糟糟!没有错了,这就是每次Waliao搭KTM的痛苦经验。每次想要独自出门到KL市中心,冷汗总是不停的彪,怕到底裤都快震下来了。我真的不是夸张形容这些经历,而是这些经历就是那么的真实。马国的交通真的是乱糟糟,马路穿来插去,车子又是特别多。想要依靠公共交通?想了想,已经是非常棘手的东西了还要外加一等一的麻烦。尤其是星期六和星期日,当天来自大乡小镇的外劳都往外乱窜,一起涌向市中心,人群真的是可怕的叻!站在月台上等待KTM的到来,就好像等待大马彩开奖,坐立不安。最可恶的是,KTM总是爱在繁忙时刻迟到。虽然火车的时间表已经是预先篇好了,但是有了也等于没用,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这些时间表用来做什么的。

kereta api tanah melayu

月台上都已经聚集了超多人了。哎,本人Waliao的耐心还是算过意得去,一个小时算得了什么,给你咯。火车来了,又是一个难题。我该怎么挤上去呢?心里OS着,站在火车门口的人怎么就是不爱往里面空位走呢!OK咯,你不挤,我自己挤进去吧。再来,在这么拥挤的空间里,防人之心是不可无的。我心里总爱默想,老子没钱,银行都快空了,你们行行好,别偷我的东西啊!痛苦紧接来的是里头的空气都不怎么流通。Waliao长得矮,想要躲开别人腋下的攻击是有点难的,抬头不抬头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KTM Malaysia

算了,我还是抬头吧,忍一忍就过去了。从超长的等待,到里头的逼迫感,只是那么长达十五分钟的搭程总是会变得这么的煎熬(路程只是区区的从UKM station到Bandar Tasik Selatan)。每次难得与朋友或家人的聚会,还没开始就要湿身,sien掉 !Waliao真的搞不清楚那些高官,每次都说要改善这些系统又呼吁大家共用公共交通,可是每次讲了又不改,说了也等于像蚂蚁爬过酱,langsung tak ada rasa。算了吧,高官屁股是高贵的,他们又怎么会搭乘公共交通呢!

每日一沉思

公共交通?大人啊,如果想要提倡,你还是先体验,坐了再说吧!

11 thoughts on “KTM,好挤啊!!!

  1. 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,以前(现在也是)我放工的时候真的很辛苦咯,那个时候女性包厢还没有开始执行,和男生一起逼的感觉真的很糟糕阿!!!但现在还好有了女性包厢,和女生一起挤,感觉不会那么糟糕。。希望ktm以后可以像lrt那样平均5分钟一轮拉~~~ =p

    • 可是,为了国产车而不改善交通系统还真的是说不过去。国产车本身就该存活在自由的市场。市场是活的,企业方针只要做得好,没什么好怕转不转型。

  2. 我看到忍不住留言,KTM真的是百年不变的夸张
    我从3年前开始搭KTM,3年前的KTM从15分钟一趟改成20分钟一趟,说为了未来可以有更好的服务,必须维修
    这个维修过程到底多久,说真的,我已经忘了
    前不久发现,火车改成了15分钟一趟,心理想:你们的维修终于结束了
    15分钟一趟至少不会这样挤,但是前不久我才发现,我太天真了,虽然说15分钟一趟,但是时不时的取消班次,导致我们必须30分钟才搭到火车,好像更糟糕了
    而且火车的冷气,时不时失灵,火车里面比外面还热
    数之不尽的问题,说到我就火滚

  3. Pingback: 2011 第五届 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》 » Blog Archive » 《2011 最佳自爽部落格》入围之一:Waliao 部落格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