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Time Job @ Putrajaya Hot Air Ballon Fiesta 2011

在这段求学的日子里,除了读书之外,我们这群人就是爱找些不一样的事情做。大学的上课时间不再像中学生时代酱紧凑,该玩的时间就玩,该上课的时候还是在玩。原谅我们这群好玩的大学生,只不过我们都会适可而止的,不会违背社会的准则,。这四年里,我们趁空闲的时间也打了不少有趣难得的工作。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2011

这次的活动则是布城的年度重头节目 – 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1。今年的大马热气球节已经迈入第三年了,我年年都想去,却年年都缺席。今年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,难得是透过朋友的邀约到会场一边工作一边玩乐。刚开始时,我还以为我们会负责把关其中的热气球,后来才发现我们只是负责节目中其它的玩乐。不过,这也还好,反正见识见识也没有亏啊!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1

这次的雇主是GAC Adventure Consultant 的子公司 – First in Malaysia。他们是一间专业的户外活动公司,擅长筹备公司联谊活动。在这长达四天的活动里,我只选择做了两天的工作。不过,我也庆幸我只做了两天,因为waliao的身体在这几天里也不怎么能工作。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2011

这份工作对我来说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。这些特别名堂的滚球在台湾的综艺节目节目是看多了,在马来西亚还真的头一次。玩乐的方法也很简单,人只要跳进滚球里,像hamster酱滚动就可以了。

First in Malaysia

滚动时,苦的也只是我们这些工作人员,必须控制球的滚动方向。尤其是遇到了爱玩闹的小孩或雨后的烂泥巴才是熬人的。不过,我们绝对是专业的,只要客人在,我们的动力绝对不能少的啦(臭屁着)!

First in Malaysia

Water orb的玩法也颇简单,只要移除身上任何的尖锐物件,就能跳进滚球里享受水上飘的乐趣。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1

吃蛇的时候到了。每天早上和傍晚才有的国际热气球表演,酱难得的经验叫我怎么能错过呢!相反的热气球在恰好的角度下显得特别引人注目。

988

热气球刚好划过上空,我不吃蛇还等什么啊!当然这照片是在没有顾客时拍的,因为我们都是专业的(又臭屁着)。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2011

星期日的早晨,这还是那一个我最爱的热气球。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2011

哇!一大堆热气球!今天的风向与星期四有所不同,不同的风向又让我感受到更不一样的热气球气氛。

Putrajaya Hot Air Balloon 2011

ang….ang…ang…小叮当doraemon飞起来了。


十块钱的Hot Air Balloon,大家都争着坐。我。。。。看就够了,懒的跟别人争,我是懒惰的人。

 

总于,一天的工做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完毕。此时,衣服已经被雨水给溅湿了,而亮白的鞋子也被泥巴染上了颜色,但是这都不能浇熄我对这回忆的珍惜。大学毕业近乎在眼前,这样的时光,我回忆,我珍惜。大学四年的时间,我不孤单。有你们的陪伴,有苦乐的填色,我活的精彩,谢谢大家给我的人生上色,我衷心的致谢。最后,大家顺便点击以下waliao的玩乐打工仔经验吧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