侄女,生日快乐

最近在脸书正夯的angry bird 蛋糕总于进驻waliao家。为了庆祝侄女的生日,老哥去了一趟附近的蛋糕店买了这块售价RM50的angry bird蛋糕来庆祝侄女的两岁生日。我这侄女的身边可说是充满了angry bird的诱惑。从angry bird书包,angry bird 玩具,到手机里angry bird的游戏,我家的侄女就是那么的被angry bird坏绕着。哀~我这做叔叔的,竟然连你的生日都给忘了。


想起两年前你出生的那一刻,你的大哭、你的微笑、你的出生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无限的欢喜日子。虽然有时候的妳非常顽皮,时常让家人头疼。不过,我很感恩也很谢谢你在我的生活里出现,你就是我们生命里不可或缺的成员。叔叔祝福你能健康快乐的长大,记得要永远幸福下去哦!

18 thoughts on “侄女,生日快乐

留下评论